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美語補習班評價 英文基礎會話中時電子報

李心潔原諒彭順 李父訓事不過三

↑李心潔(左)已原諒過彭順偷吃一次,這次她選擇再次原諒。(資料照片) ↑李悅彤日前對友人訴苦,自己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暗自流淚。(取材自微博) 李心潔、彭順婚姻被小三李悅彤介入鬧得滿城風雨。李心潔父親曾說,如果事情是真的,一定好好教訓女婿。他日前受雜誌採訪再表示,「我當然有罵他,我是他長輩,不可能說沒有!」他更透露彭順已道歉,雖然彭順已有前科,過去也答應過不會有第2次,但「他也答應我,不會再有第3次,所以我已原諒他,心潔也原諒他了。」李父表示彭順對李家不錯,「不知發生了什麼事,可能是被那個女的誘惑吧!」李悅彤近日成為眾矢之的,父親近日又殺人後自殺,李心潔爸爸說:「她的爸爸很兇,她好可憐,可能是因為父母離異,她才會變成這樣。」雜誌也亮出李悅彤與好友的訊息往來,她在言談間表示,「我與彭順的感情是真的,我並不是想做什麼破壞人家庭的事,也不是想搏上位。」她坦言星途不順,曾經想要退出演藝圈,作個平凡人,她難過說:「我從不曾這樣被全城圍剿,除了哭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。」劉嘉玲3日出席活動,她感慨李悅彤可憐,「有時人生真是血淋淋,這是家庭慘劇。」希望媒體對李悅彤好一點,「每件事都有不同角度。」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生命線:1995張老師專線:1980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605000654-260112
    成人英文課程 線上學英文免費英文會話網站 免費學英語英文會話學習 補習班課程cnn 學英文 英語文教學中心如何學習英語 學英文的好方法英文從頭學 英語教學中心免費英文學習軟體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英文課程 家教補習班用美國小孩的方法學英文 線上學英語toeic多益單字 英文老師資格

arrow
arrow

    burto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